close

 

總之,文開始囉!

「范統,你幫我陪陪那爾西,我去開會囉!」丟下一句話,月退就走掉了,只留下尷尬的范統和不發一語的那爾西

真不知道這是第幾次了,每次來找那爾西,最後的結果就是如此,就說過這樣很奇怪了吧?范統有點無言地看著月退關上的門,完全不敢看那爾西的表情

「你有必要每次都這樣盯著門看嗎?」那爾西有點無奈地叫他,跟自己單獨留在這裡很無聊嗎?

「啊?沒有啊!」范統轉回視線,好像每次都是那爾西說話開場……

「最好是沒有,明明就有!如果陪我那麼無趣,下次我會跟恩格萊爾說……」說到這裡,那爾西發現自己的口氣竟有點委屈,說實在的,他很不喜歡這種示弱的表現,要不是因為對象是他……

……」聞言,范統沉默了一下,拿出紙筆:『我沒有覺得無聊,只是……如果是月退或暉侍在這裡應該可以和你聊得更開心吧?』

……傻瓜!」看到范統寫的,那爾西愣了愣,隨即才醒悟般的輕斥了一聲,表情溫柔地看著范統

「什麼?……诶!」還在為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耳背才聽到的『傻瓜』兩字疑惑,對方卻已經靠自己越來越近,冷不防在自己臉上親了一記

然後接下來又過了半分鐘,范統才大夢初醒似的跑出房間

「等等,你……」什麼反應都有想過,就是沒想到對方會倉皇跑走,那爾西愕然,唉~直接被自己給嚇跑了!!

*****

 

接連幾天,范統都避開了和月退一起去找那爾西的機會,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躲什麼,只是那個吻的衝擊實在太大了~~

那爾西究竟是怎麼了?該不會是欲求不滿吧?可是……至少也找個女的吧?上次明明也調戲璧柔了阿!這次怎麼找上自己呢?

「范統,你在嗎?」月退的聲音加上敲門聲,彷彿告訴范統這次逃不掉了

「不在,我來了」又是這樣一句糟糕的反話,就是這樣才讓他每次和那爾西說話都很尷尬

「范統,拜託你跟我去找那爾西好不好?」一開門就開始苦苦哀求,月退知道那爾西喜歡上范統了,否則也不會見不到他就無精打采的,應該說,比平時還要更無精打采

「你不能拒絕嗎?」錯了一半的話,也不知道月退聽不聽得懂?

……可是,你沒來那幾次,那爾西一直提到你」月退知道范統一定會拒絕,但想到那爾西還是想說動他

………」張口欲言,卻還是閉緊了嘴,提筆寫下『那爾西上次竟然親了我一下,我覺得他怪怪的」

「嗯?真的嗎?所以說,那爾西早就動手了?」月退驚訝不已「那范統,你不喜歡那爾西嗎?」

「什、什麼意思嘛?」這是騙人的吧?那爾西喜歡他?所以……吻他是因為喜歡他?

「總之,范統,走吧!」不由分說,月退拉起范統就往外直奔

…………」來不及抗議,只見月退直接把兩人傳送到那爾西的住處,馬上就看到一臉複雜神情的那爾西

「呃~好久不見了,那爾西」難得這句話沒被倒反,范統對他傻傻一笑,卻發現對方的視線不在他身上而是在……他的手上?

……你們的手為什麼牽在一起?」那爾西的目光就停在月退兩人不經意拉在一起的手上,很刺眼,范統都沒握過他的手耶!

「啊!那爾西,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啦!」月退趕緊鬆開自己握住范統的那只手「對吧?范統」

「不對!」話一出口,范統才後知後覺的摀住自己的嘴,都忘了詛咒了~~

「恩格萊爾,你出去一下,我想跟范統單獨談談」那爾西也沒有說什麼,只是幽幽地說,一雙藍眼專注地看著范統

「好!」爽快的答應,月退急忙退出房間

等等!別把我丟下啊!月退!只剩下范統想出去又不敢出去的立在原地不敢看那爾西

******

 

「范統,你為什麼都不來看我了?」口氣帶著質問,更多的卻是失落

「我……」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啦!范統不敢看那爾西,眼神飄忽不定,很想這樣回他,卻說不出口

心中好像有個聲音在跟自己抗議,要自己承認……承認什麼?!

「你不來,我很寂寞……」聰明如他,納爾西怎可能不知道范統為何不來了,他只是想得到更進一步的答案罷了

「你……」面色潮紅,范統對於那爾西類似情話的話語有點招架不住

「唉~~你就是這樣,老是面紅耳赤,吞吞吐吐的,卻又顯得可愛至極,才會讓我……」輕撫范統通紅的臉龐,那爾西忽然就其粉唇吻了一口「喜歡你喜歡的不得了」

「你、你!」嚇得摀住了嘴,范統一張臉火燒般地滾燙,被吻到的肌膚火熱得要命,有種異樣的感覺瀰漫著「為什麼咬我?」

……啊?喔~所以其實你比較想要我用咬的嗎?」壞壞的扭曲對方的話,那爾西緊緊摟住了他的腰,又要把唇貼上

「等、等一下!」死命掙扎著,范統拿出紙筆:「為什麼親我?你明明討厭我的?怎麼又說喜歡我?」

「誰說我討厭你了?我沒討厭過你,而我現在很喜歡你」那爾西曖昧地用手指撫著他的嘴唇「所以……我希望你也喜歡我!」

「那個…………」被逼得不知所措,范統低下頭,想用紙筆寫字卻被一把拿走

「不要用寫的,用說的,我想聽你說話」即使有詛咒又如何?他喜歡范統,所以不在意甚麼詛咒,他相信自己可以懂對方的心

「可是……」范統知道自己不討厭那爾西,甚至也喜歡他,但是,萬一又口誤呢?他真討厭詛咒

「沒有可是……你只要告訴我,答應跟我在一起嗎?」認真地再次重申自己的話,更要對方表明

一開始,他的確有點不解恩格萊爾為何喜歡和這個看起來普普通通又沒用的人當朋友,光是說話顛三倒四就令人反感,更何況還有個令人無言的名字叫范統,只能說東方語言比西方語言深奧多了~

不過,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讓他的想法改觀了,這個叫范統的男子似乎有種可以療癒他人的力量,和他再一起總覺得很放鬆,不管是欣賞他說出反話懊惱的可愛表情,誘惑是看他一和自己獨處就惴惴不安的可憐表情,還有無防備傻傻對自己笑的迷人樣子,都讓他不自覺地想天天看到對方,對他的渴望也日漸增長,不再滿足於朋友間的關係,還想要親吻和擁抱他,只要看到他和恩格萊爾在一起就感覺心中泛酸,和他單獨相處時總覺得心情愉悅,現在……他再也管不住自己的感情了,他要范統,他只喜歡范統,他只要他!

………好」鼓足勇氣,范統豁出去的說

「既然你都說好了,即使你說的是不好我也當作是好了~不准你反悔」那爾西露出迷人的微笑,迫不及待地將唇欺上……
----------------------------------------------------------------------------------------------------------------------------------------------------


「那、那爾西,不要停!」說出來的話甜膩的不得了,卻和動作上完全的不搭,范統已無力哀悼自己的反話,只能用行動表示自己的意思,身體卻酥軟無力

「喔?那我可要繼續囉!」壞心的曲解情人的意思,那爾西持續開發『只屬於自己的領域』,因為對方的反應讓他覺得就像是欲拒還迎

「不要啦!」用力推開壓在自己身上的那爾西,范統紅著臉整理自己的衣服,就說了等等要去練符咒了嘛~要是任由對方亂來,等等就沒力氣出門了!

「怎麼了?生我的氣了嗎?」看著低頭不語的情人,那爾西低聲下氣地問,不自覺的溫柔

………」用力地搖搖頭,范統覺得自己像是要醉了,醉在那爾西溫柔的寵溺中

「沒有就好~」親暱地替對方整理亂髮,那爾西在其唇上吻了一下「不是說要去練符咒?快去快回,回來再繼續剛剛做一半的事……

「我……」被露骨的話語刺激到,范統只能逃離似的跑出房間,耳邊彷彿還聽得到那爾西的笑聲

「真可愛~~」寵溺的笑了笑,那爾西就是喜歡逗逗自己可愛的情人,而每次的反應都令他發噱,太可愛了!

只希望以後的日子都這樣過就好了~~那爾西很開心地想著,手邊開始了今天的工作,心裡期待著情人的歸來,這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斐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