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太鳥了!!!!

好煩啊~~~怎麼會一直不受控制的出錯呢?

在餐飲業做了第三天的班,班又排的不連續,所以其實真的是很不熟悉,每次上班戰戰兢兢就算了,還被老鳥給嗆了一頓,整個就是超級不爽的!!!!!!!

說真的,人真的都是很自私的,不管是誰都不太想理新人的感覺,就是給你那種『我沒有時間聽你問一些簡單到爆的問題』或是『這個人怎麼動作那麼慢,那麼呆,什麼都不會啊!受不了!』的眼神和氛圍。

這種被輕視的感覺,真的是令人很自尊心受挫!想想看,你已經夠擔心、不知所措了,想著下一秒該怎麼做,想著,我應該待在這裡嗎?還是要下去走一走,才這麼一恍神,要收的餐盤就被人收去了,這能讓人不灰心嗎? 

再加上,我真的深深地覺得,不管到哪裡去工作,我永遠都是很不討喜的那個角色。也許看起來就是不會想要攀談的對象,也許覺得我是很自作聰明的那種?然後開始做事之後,覺得我很笨,手腳慢,又不靈巧之類的。

但是,說真的,我是很努力在工作的,只是往往事與願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斐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