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一部韓劇,劇名是 美麗的你

當初會接觸這一部長達120幾集的電視劇是因為男主角是我很喜愛的一個韓星,他的長相帥氣演技也不錯,而女主角則是曾演過"同伊"裡頭張禧嬪的女星,很天然的美女。

這一部片敘說一位為單親媽媽的女作家及黃金單身漢的廣播製作人的故事,與一般的愛情劇無異,因為工作關係經常朝夕相處,且欣賞對方的才幹,進而暗生情愫,自然而然地談起了戀愛。

只是他們的戀愛並不如同一般的情侶順利,中間穿插了無理取鬧的男主角的前妻,要求門當戶對的男主角母親及男主角的挑剔姊姊,當然還有默默守護女主角的深情男配角,在加入了女主角的身世等等,構成了一部如同台灣八點檔的狗血劇。

其實不是想要宣傳這部片,只是看了之後對於愛情的有感而發。男主角的姊姊曾說了一句話,愛情是百分百的愛情,但是結婚並不是相愛就可以結的成的。這句話也許有一定的可信度? 

雖然我們平民的戀愛並不會向韓劇一般,為了要讓觀眾有興趣,而一直安排高潮迭起的劇情加在同一部戲中,但某些阻礙也許是現實中真的會發生的呢!

當兩人還是情侶的時候,只是兩個人的事,當要成為夫妻時,卻變成了一家子的事。適合當男友的人也許並不適合當伴侶。然而,結婚只是相愛的證明罷了,為何要向那麼多人交代,比如說公公婆婆姑嫂之類的,還有男方那邊的岳父岳母之類的。

日子明明是兩個人要過的,卻常常要為了親戚們妥協。真的很無奈。

說真的,已經24歲的我,沒有談過戀愛,再怎麼去想都只是紙上談兵,沒有真實的感覺及體會,只是我這個人永遠都想得比較多,還沒遇到我就先想到了,連看一部片也能讓我對愛情產生膽怯的心理,但我也很好奇,究竟我能不能遇到那個會讓我奮不顧身去愛的人呢? 

關於愛情,每個人的體會不同,若問我,我覺得它該是美好的,對於相愛是否能夠戰勝一切,我相信可以,但前提是對方的心和你自己的心要一直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斐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