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沒有睡意~索性起來滑滑手機~我是一個看電影小說都容易沉浸在劇情當中的人。

對於戀愛這件事~我真的是一個無經驗者,除了小學時的男生和我告白後我不知所措 以及暗戀一個男生卻被嫌棄不夠苗條後,我再也不想去暗戀班上的男同學了!說起來這也是一種一朝被蛇咬的情況呢......

說得有些離題了,總而言之呢,對於沒有嘗試過的事物總是會有濃厚的興趣,我對於戀愛是有憧憬的,但是因為我念的一直是商科學校,正所謂陰盛陽衰(?) 從來沒談過戀愛的我 昨天不知道是怎麼了?

忽然對於交友app 有了極大的興趣,在好奇心的慫恿下,我興致勃勃的下載了某某交友app 。

放上自認為拍起來最美麗的自拍照,填寫基本的資料和興趣 徵友宣言等等。我就成功開啟了人生第一次的網路聯誼活動。

雖然時代變化很大,但我仍然不是那種會非常積極去找誰聊天的女孩,平時的我明明很討厭被動,但這種時候我就是縮回去。

不到五分鐘 馬上有人留言給我 大多是說希望交交朋友之類的,我加了幾位感覺還不錯的人為好友。

再滑了一下下,關掉手機直接墜入夢鄉........

隔天,和一兩個人開始聊天,都聊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我也不敢把自己很私人的事情透露太多,總覺得要保留一些隱私才好。

不過,我比較不解的是,為何才聊天聊了一兩天 就會有人一直要約出去呢?是我太古板了嗎?還是太有戒心? 對我來說 還是要再了解對方一點再約出去會好一點 

如果一開始就打算要直接見本人 那可以直接參加聯誼會就好了 何必用網路呢?

這是其一‧

其二  

才聊天聊不到兩天,剛加Line好友而已,就馬上對你說什麼想你之類的話....聽了有點憋扭 也有點無言以對 但我不能否認會有些竊喜 

但難免心中會想 這樣的他是真心對你說的嗎? 有點太草率了不會嗎? 不知道怎麼回答且很糾結的我 只能回乾笑的貼圖給他 雖然很想直接跟他說 "才認識兩天就想我有點怪"

後來還要我好好吃飯然後晚安 後面又加了句想你......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呢?目前的我被搞得很混亂 混亂的點是說  我玩這個app 是不是反而造成了我自己的困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斐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