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奇怪的女孩子! 幾個月前的我 總是憧憬著要戀愛 想要享受戀愛的過程~

但是...當家人幫我介紹對象時 一開始線上聊天都很好 我有點如履薄冰的感覺 不太敢太隨意說話 會斟酌過再打出來 但忽然因為他的一小段話語 讓我沒有很高興 我就開始有點排斥接近他了 

本來暫時就說不要先見面 先網上聊就好 後來他約我 我怕尷尬 想要找一個他有點認識的姊姊去 但是就覺得他沒有很開心 講話也被他的話傷到的感覺

我就生悶氣 不想理這個人 我跟家人抱怨很多 家人說我有點玻璃心加公主病 不能因為人家的一點話刺激到我 就覺得反感 表示我有點自我中心

後來我就說我不太想繼續了 覺得原來這類的事情很麻煩很痛苦 家人要我試試看 他們怕我會變成封閉且不想社交的類型 我就決定和他見面看看 後來他知道我因為他說的話有點不高興 他有些開始小心翼翼

偶爾言語中會帶點曖昧 可能會說想到我所以工作心不在焉  或是說我可愛  說我乖之類的 我就會很反感 覺得他到底是誰? 莫名其妙地把我當他的誰嗎? 還會傳裝可愛貼圖

反正好像從他開始話語得罪我後 我就反抗反抗排斥排斥他 直到快跟他見面時 他有來公司看我一下  我也感到困擾    當天見面 一直想要回家 不想繼續 感覺很尷尬很難聊  也不喜歡他偷拍我的照片 雖然後來我說醜就刪掉了 

回家後跟家人說我不想再見到他了 有點相當程度的排斥 但是他也沒做甚麼事  家人覺得我無理取鬧了 怎麼一次就可以斷定不想再跟這個人出去呢? 有那麼討厭嗎?

聊了很多 讓我很沮喪 

家人說我太自以為是 在當下就下了定論 以後再來後悔  他們說 叫我不要再跟他們說我想談戀愛了  說我根本不懂自己的心 無理取鬧   認為我是因為覺得對那人沒感覺 就想要直接放棄了

但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樣的想法 我會擔心自己的行為讓人反感 但又不想照他人期望的做  想要讓自己想清楚 好好的和人建立社交關係  可是我的內心異常排斥這類的作法

家人好像對我很氣憤 覺得我怎麼會是這樣的想法 也跟我說 如果是不認識我的人 一定也不會介紹我這種女人給人家的 因為我太憋扭 太任性 太公主病了 

我也滿痛苦的 卻不知道怎麼去好好想清楚到底是怎麼了?  難道是因為我不喜歡他的長相還是? 其他的大男人的行為嗎?我也不懂  覺得人生滿痛苦的  如果我是那種可以任性到不顧他人想法

覺得自己這樣做很好 也不心虛的人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柔斐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