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小周末,決定去來場久違的電影之旅~

買了晚場九點的票,與好友兩人約好,到西門町去看這部一直想去看卻抽不出時間的大娛樂家。一開始會想看它,是因為它是我喜愛的電影類型,與髮膠明星夢及樂來樂愛你一樣,又唱又跳的電影呈現方式總讓我欲罷不能,心靈達到極大滿足,再加上休傑克曼及柴克艾弗隆,一個是經驗豐富的演員和歌王,一個是我青春時期最愛的偶像,歌舞青春的演員,怎麼能錯過他們的演出呢?

當下,就決定一定要在電影院看這部才行。一開場,就驚喜於休傑克曼的精彩唱腔,那種好久沒感受的歡樂,讓我很懷念。故事主要述說主人翁想做出一番大事業,即使人生並不平穩,他也不安於平凡,他想要創造不同的事物,獨一無二,從未有人想到或做到的,他幸運的擁有支持他的家人,妻子及可愛的女兒們,這很難能可貴,家人的支持是你能繼續的動力。

然而,事情不會那麼順利的,他經過了許多挫折,也成功崛起再失敗,迷失方向又再度回到最初……所謂的初心。

我認為這是一部會讓人感到共鳴的電影。也許生活常讓你無法做自己,無法如願以償,但是若你懷抱著熱忱、希望,用你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你想要的夢想或期望,是可以成功的。

或許有人會說這種電影的套路根本就一成不變,但我認為一部電影的內涵,不只是劇情,角色,演技,歌喉表現,都是很重要的元素。

我不會因為覺得這就是勵志電影沒有新意,就不去看它,我認為套路就算一樣,只要拍得出他的深意內涵,引起知己的共鳴,它就是一部成功的電影。

我還是收到了這部電影的感動,也許生活並不如你意,長大不會開心,但是只要保持著這種充滿熱忱的心態,我相信信念是可以幫助你活得更好的。

我喜愛看這種電影,讓我放鬆心情,休息一下。可以繼續為人生奮鬥,或許我們沒辦法像主人翁那麼奮力一搏,不顧一切。但我們能學習他樂觀的態度,努力生活,為你自己的目標拼搏。

題外話,睽違已久,再次聽到柴克在電影裡唱歌,讓我很感動,有種青春回來的驚喜感,一直很喜歡他的聲音,也很崇拜他,所以看著他一路成長,和休傑克曼飆戲,很過癮!

這個小周末,過得很愉快……希望大家也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柔斐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